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十月的北京,红旗飘扬,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号角;标志着中国已走入社会主义新时代;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

这个新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

这个新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

这个新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

这个新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新时代的大幕已徐徐拉开,我们已站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面对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民建人就要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奏响与时俱新的最强音。忘不了,祖国大地上民建人调研的足迹、奉献爱心热情场景!忘不了,大家孜孜以求的身影,朴实矫健的雄姿!也忘不了,大家互帮互学,互敬互爱的高风亮节!无论时光如何老去,雨雪风霜,我们民建人都要做好政治交接,参政议政,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列车带上每一个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属于这个时代的新业绩!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沐浴新年的阳光,充满美好生活的希望。我们怀着期许步入2018,前进的新征程上有你有我还有他,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共同祝福,祝福你的期许和梦想,在温暖的大地上栖息生长。

大潮澎湃,召唤我们踏上新的征程,激流勇进,共同托起新中国的太阳,让我们的心房和时代前进的脉搏一起跳动,和衷共济开创更锦绣的前程,风雨同舟,共同谱写祖国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