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了解 共谋发展

—--民建张家口市桥东五支部召开2019年会员交流座谈会


春天,万物复苏。在这万象更新、生机勃勃的季节,民建张家口市桥东五支部迎来了新会员,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增进政治共识,提高新、老会员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强化新会员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5月8日下午,召开了会员交流座谈会。民建桥东区副主委韩京辉出席,五支部主委关鸿震、副主委石伟及各位新、老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与会会员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畅谈了入会以来的感想。新会员纷纷表示要做一块海绵,在民建这个大家庭中多吸收、多学习,身上有了“民建”的标签,要更加严于律己,不辱民建形象,不负组织期待。老会员分享了加入民建以来对组织的认同感及参政议政等各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勉励新会员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在民建这个团结、温暖的大家庭,积极参与组织活动,热情参政议政,为社会贡献力量。

期间,与会会员来到“丁满臣委员民主法治建设工作室”,和支部老会员丁满臣教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共享参政议政经验。

通过本次座谈,支部会员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信任,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大家都表示,民建会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成为其中一员,使自己在信仰上找到了归属,在组织上找到了依靠。以后更要共同学习,一起进步,为把我支部打造成为有活力、有特点的明星支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