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综合四支部举行庆祝三个70周年学习调研活动


民建承德市综合四支部举行学习调研活动(有照片)5.jpg

     5月10日,为了庆祝“三个70周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民建承德市综合四支部赴隆化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暨庆祝“三个70周年”学习调研活动。民建承德市专职副主委邵东明,副主委宋立铭等领导出席。双滦支部主委王金刚和会员徐鹏文及综四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大家来到隆化董存瑞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以董存瑞为代表的革命英烈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卓绝地奋斗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对新时代新发展的美好憧憬。活动中,邵东明、宋立铭代表民建会员向英雄纪念碑献了花圈。
    随后,大家赴龙台酒业进行参观学习体会了古法今用,创新技术和传承工匠精神在现代企业中的应用,全面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的竞争力、创新点及问题和困难。下午民建会员们与隆化县税务局举行了座谈会。支部主委谢军代表支部向隆化县税务局赠送了题为“税企共助发展路 携手创机新筑佳绩”的锦旗。隆化县税务局局长周占生和副局长薛兴国出席了座谈会。会上,该局税务干部结合新税改和税法解读进行了专业讲解。
    邵东明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我们今天的胜利成果来之不易,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和所开创的良好局面更加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和建设好新中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改革开放不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先进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只有牢记使命,才能更好发展。民建基层支部必须认真开展学习和纪念活动,各位会员也要积极围绕“三个70周年”努力工作、锐意创新、积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