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社会服务组在行动


 

民建唐山路北工委社会服务在行动4-1.jpg

为了关注辖区老年人身体健康、增强市民的保健意识,5月11日,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一支部、五支部联合龙东街道办事处组织了一次 “康养义诊”活动,受到附近居民的热烈欢迎。

本次义诊活动特别选在了老年人相对多的老旧社区,会员们为此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义诊医生几乎都是主任医师,临床经验丰富,专业技术水平高。

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个上午。医生们耐心地答疑解惑,普及日常健康知识,并给出合理的建议和诊断就医思路。不管是繁忙的医生,还是参与活动的后勤保障会员们,没人喊一声累,脸上洋溢的是为他人服务的快乐!

不用出远门,不用拥挤排队挂号就诊,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专业医疗咨询服务,参加义诊的居民对义诊的医生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社会服务组组长王海静表示,社会服务组将继续为居民们服务,认真落实党派服务于民的政策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