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一家亲 京冀携手行

———保定民建中关村支部与北京市丰台民建科技支部举行缔结友好支部活动


中关村支部、科技支部缔结友好支部1-1.jpg

为进一步加强京冀民建组织的沟通交流与对接合作,5月8日民建保定市中关村支部与民建北京市丰台区科技支部联合举办“民建一家亲  京冀携手行”缔结友好支部活动。中关村支部主委张东健、科技支部主委张京成以及两地民建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民建北京市丰台区工委副主委黄树森、聂军生出席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王雁飞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保定民建有关情况表示丰台、保定两地民建组织和会员之间历来联系频繁、友谊深厚,此次活动是对我们两地民建友谊的又一次巩固和加深,也掀开了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协同发展、携手并进的新篇章。希望两地民建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推进组织间、会员间的资源对接、共享发展,为民建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聂军生介绍了丰台民建的有关情况,希望两地民建、两个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各项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中关村支部、科技支部双方互相赠送了会员创作的书画作品留念。

民建北京丰台区工委原办公室主任曲德龙老先生简要讲授了民建会史。

随后,张东健、张京成签署了合作共建友好支部协议书,议定通过建立定期互访、信息交流、共同举办活动等多种机制,优势互补、不断拓宽合作的方式和渠道,促进双方在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黄树森讲话强调此次两个支部建立友好合作共建关系,是京冀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履职能力的创新。希望两个支部的友好合作能够行稳致远、共建共赢,为发展区域经济做好牵线搭桥的工作,助推两地文化科技产业创新融合、协同发展。

在座谈研讨,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间的联系和了解,两位支部主委简要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大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开展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 

仪式召开前,丰台民建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四周年成果展和会员企业河北恒东发展集团,中关村支部主委、河北恒东发展集团张东健董事长介绍了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