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关于转发《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在丰宁开展“聚光福 稳脱贫”光伏扶贫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近日,民建河北省委转发了《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在丰宁开展“聚光福 稳脱贫”光伏扶贫专项行动的通知》。通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河北省丰宁县巩固脱贫成果、决胜脱贫攻坚,是民建全会的重要政治任务。

  通知提出,本次专项行动参与帮扶形式多样灵活,既可以地方组织或基层组织名义出资助建,也可以会员个人名义出资助建。资金可由市级组织集中收集交省级组织,由省直接捐给丰宁,也可以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银行账户捐赠或扫描项目二维码捐赠,(汇款时需备注用途及市级组织),由基金会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并及时统计数额,反馈捐款情况,分阶段统一拨给丰宁。

  通知要求,民建各市委、省直工委请对专项行动认真进行研究部署,要广泛动员会员、特别是企业家会员参与光伏扶贫专项行动,为丰宁的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有捐款意向的各级组织和会员,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捐助。

    民建河北省委关于转发《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在丰宁开展“聚光福 稳脱贫”光伏扶贫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3-1.png